壓鑄模具【大豪精密股份有限公司】cnc加工廠、金屬模具設計-關於大豪

壓鑄模具設計|高精度的標準|完善售後服務

關於大豪&豪力

TA HAO

關於大豪&豪力



大豪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,專精於鋁合金模具設計製造,並於2001年創立了豪力國際研發有限公司,進一步拓展了CNC成品加工的專業能力,直到現在,大豪整合了鋁合金壓鑄模具設計製造、壓鑄成型、CNC銑床加工、CNC車床加工、外觀表面處理、組立包裝,從無到有的一站式服務。實現了將產品從源頭的模具設計至成品量產的完整服務,能提供給客戶最省心的選擇。
「只找大豪,就做到好」,30年的經驗累積,從產品設計到產出,開模技術、加工經驗、表面處理知識,我們擁有最完善且可靠的團隊!品質經過時間的驗證,產品遍及許多知名車廠,上市櫃公司,在鋁合金應用的範圍裡,如汽機車相關零件、精密光學零件、3C電子零件、運動健身器材,至今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技術與經驗。 誠信實在的服務,是我們大豪的精神!將最完善的產品送至客戶手中,是我們使命必達的目標!對於品質的層層要求,時間上的嚴格把關,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,是我們多年來的日常!
TOP